LOVE LEE HONG KI SO MUCH !!!♥♥♥

阿涅!XD

我終於更新了:DD

超超超愛李弘基的說


從來從來都沒有這麼喜歡過一位歌星或偶像咧XD


它不單單只是帥和可愛哦 還很厲害唱歌 歌聲超超超級棒的咧XDDDDDDD


愛死他啦


給你們看看照片過癮下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可愛又很帥咧!!!!!!!!XDDD


尤其是笑起來露出小虎牙時

真是不能不愛他XDD

噢!忘了說 他是韓國人啦XDD



















阿涅阿涅!


他是我在一部蠻不錯看的電視劇(原來是美男)裡看到他的演出 從那時就超愛的


他在裡面飾演Jeremy 就是最可愛的那位 XD


哈哈 一看就知 我在幫他做宣傳啦 誰叫他這麼帥啊 當然想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這位帥哥啊 哇哈哈哈哈哈XDD


還有還有 他是FTIsland的主唱 


介紹歌厚 
-after love
-壞女人 (哇哇哇 超好聽!!)
-love love love
-FTIsland
-baby love


好啦好啦 就怎麼多先啦


現在我的player的歌都是他唱咧XD


每天聽著都覺得好爽 XD


好啦好啦 不寫啦 在寫下去我就快傻了><

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LOVE LEE HONG KI SO MUCH !!!♥♥♥

阿涅!XD

我終於更新了:DD

超超超愛李弘基的說


從來從來都沒有這麼喜歡過一位歌星或偶像咧XD


它不單單只是帥和可愛哦 還很厲害唱歌 歌聲超超超級棒的咧XDDDDDDD


愛死他啦


給你們看看照片過癮下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可愛又很帥咧!!!!!!!!XDDD


尤其是笑起來露出小虎牙時

真是不能不愛他XDD

噢!忘了說 他是韓國人啦XDD



















阿涅阿涅!


他是我在一部蠻不錯看的電視劇(原來是美男)裡看到他的演出 從那時就超愛的


他在裡面飾演Jeremy 就是最可愛的那位 XD


哈哈 一看就知 我在幫他做宣傳啦 誰叫他這麼帥啊 當然想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這位帥哥啊 哇哈哈哈哈哈XDD


還有還有 他是FTIsland的主唱 


介紹歌厚 
-after love
-壞女人 (哇哇哇 超好聽!!)
-love love love
-FTIsland
-baby love


好啦好啦 就怎麼多先啦


現在我的player的歌都是他唱咧XD


每天聽著都覺得好爽 XD


好啦好啦 不寫啦 在寫下去我就快傻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