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命运安排?

qiqi,behbeh,buyien xD

想起当初 我们是不合的

还打过架tim xD

现在呢 我们感情竟然酱好叻

哈哈 真是"难以置信"

因该会有很少人会遇到向我们这样 从"敌人"转换成"朋友"

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得

还记得behbeh还讲过"跟你很熟的咩"

然后buyien就用一种很不爽的眼神瞪着我

哈哈哈 最然我印象深刻的就是qiqi
因为那时我还跟他打过架呢!

还真是"不打不相识"

算算我们同班都两年了

不知道明年我们还会同班没有=(

伤心 一想到 以后班上没有你们的存在
就觉得 好难受 怎么办
好不习惯

不想再是一个人了

=)

这个假期 是我第一次觉得放假也可以这么好玩的

谢谢你们

我们一起去看戏 很开心
一起出街 很开心
一起玩 很开心

谢谢♥






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一切都是命运安排?

qiqi,behbeh,buyien xD

想起当初 我们是不合的

还打过架tim xD

现在呢 我们感情竟然酱好叻

哈哈 真是"难以置信"

因该会有很少人会遇到向我们这样 从"敌人"转换成"朋友"

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得

还记得behbeh还讲过"跟你很熟的咩"

然后buyien就用一种很不爽的眼神瞪着我

哈哈哈 最然我印象深刻的就是qiqi
因为那时我还跟他打过架呢!

还真是"不打不相识"

算算我们同班都两年了

不知道明年我们还会同班没有=(

伤心 一想到 以后班上没有你们的存在
就觉得 好难受 怎么办
好不习惯

不想再是一个人了

=)

这个假期 是我第一次觉得放假也可以这么好玩的

谢谢你们

我们一起去看戏 很开心
一起出街 很开心
一起玩 很开心

谢谢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