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呼!

开心开心!

开心1

yeah!鼻型肝炎针终于打完了xDDDDDD

可是打着最后一支为什么特别痛啊

还肿了起来叻=0=

zd咯

还有人问我 是不是骨痛热症

超废的啦

说明哦 这是鼻型肝炎针 鼻型肝炎针!

不是骨痛热症啦==

开心2

哇咔咔咔咔咔咔 开始学跳舞了哦
哇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不错嘛
哈哈哈

可是因该是因为我太反应迟钝了

所以老师好像有点生气==

别生气 笑一个!因为有个人说 生气比较快老的哦xD
笑多点就不会酱快老了 哈哈哈

还有叻 我终于会了step1和2的舞了==

谢谢my love,我滴爱人(qiqi)xDDD

谢谢今天我们一起练习xDD

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是 最起码 我 记起脚步了xDDD
笨到死!!
可能过几天去云顶玩呢 希望会很很很开心

好啦 就酱
晚安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丫呼!

开心开心!

开心1

yeah!鼻型肝炎针终于打完了xDDDDDD

可是打着最后一支为什么特别痛啊

还肿了起来叻=0=

zd咯

还有人问我 是不是骨痛热症

超废的啦

说明哦 这是鼻型肝炎针 鼻型肝炎针!

不是骨痛热症啦==

开心2

哇咔咔咔咔咔咔 开始学跳舞了哦
哇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不错嘛
哈哈哈

可是因该是因为我太反应迟钝了

所以老师好像有点生气==

别生气 笑一个!因为有个人说 生气比较快老的哦xD
笑多点就不会酱快老了 哈哈哈

还有叻 我终于会了step1和2的舞了==

谢谢my love,我滴爱人(qiqi)xDDD

谢谢今天我们一起练习xDD

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是 最起码 我 记起脚步了xDDD
笨到死!!
可能过几天去云顶玩呢 希望会很很很开心

好啦 就酱
晚安